Nerve

【轰出】绿谷先生今天也是威严满满!①

1

*久猫妖 轰发明家 设定

* ooc 私设多​

*​灵感来源于《日常》里的博士一家~ ​



“猫狗派别,分为猫派和狗派,是划分宠物接受度的一种方式。派别双方通常以激烈的安利和diss作为交战方式以扩大爱宠的势力范围。”

“我的话绝对绝对是狗派!”上鸣一脸兴奋地向他科普道。

轰焦冻不怎么懂这些,说实话,他作为一个超理性的科学爱好者对这些毛茸茸的哺乳类动物其实不怎么感兴趣。

“无聊。”

这是他对上鸣电气冒着被教授点名的风险瞎嘚嘚的回应。

“...我想也是。”

上鸣电气深深地叹了一口气道,“你可千万别真香啊...”


事实证明,毒奶选手上鸣电气实力超群。


轰焦冻在久违去大学上课的回家路上,捡回去了一只猫。



一只,绿毛的猫。 ​


“已经没事了!要问为什么!因为!我来了!”​

客厅电视的声音清晰地传到了他的房间​,他擦了擦额头疯狂往下滴答的汗,​长长的吁了一口气,在一阵“雷鸣电闪”的电焊后,一条软乎乎的小领结诞生了(?)。

学名:哺乳类动物语言转换器(8代)​

轰焦冻拉开门,果不其然看到了他捡回来的猫“荞麦面”津津有味看着电视剧“神奇英雄欧陆迈特”的画面。

轰焦冻:“......”​

其实,这种情况他已经适应不少了,从“发现它可以自己蹲马桶”到“不吃猫粮反而喜欢嘬他的面”再到......兴致勃勃地看电视剧。

...无法理解,区区一只猫。

他看了看手上的红色领结,心中第一次因为自己超强的发明能力而感到自豪​——

因为无法理解,所以创造条件。

总之,他到要看看这是个什么神奇玩意儿。

这样胡思乱想着,他摁着乱动的猫咪带上了领结。

半晌,他咽了咽口水:“...请说话。”​


一人一猫长达两分钟的沉默让轰焦冻意识到自己的行为像极了漏电的上鸣电气。

“...太蠢了。”他捂着脸,第一次因为自己微妙的发明能力而感到羞耻。

“那个...荞麦面...很好吃!”

清脆而活泼的少年音像一只榔头一样击打了铁憨憨一样的轰焦冻。

那一刻,他仿佛超越了自我,看到了陌生的可爱猫耳少年向自己索要拥抱的刺激画面;看到了洁白的婚纱和交换戒指;看到了他抱着两人的孩子商量改取什么名字......


轰焦冻“就叫爱子吧。”


“唉?” ————————————


“我叫绿谷,不是荞麦面哦~叫我绿谷先生吧!毕竟我比你年长很多呢!”

绿色的猫咪乖巧地坐在软垫上介绍自己,身后的尾巴翘得老高。


轰:“啊...我是...”

“话说回来,荞麦面也该吃腻了!一个星期了,我到这里一个星期了!一直在吃荞麦面哦!”


轰:“啊....”

“还有还有!怎么能不去上学呢!明明这么厉害!我看到了哦,房间里稀奇古怪的发明!”


轰:“......稀奇古怪”

猫咪点点头,像是要继续喋喋不休的样子,胡须都跟着一颤一颤。

轰焦冻觉得这是一只啰嗦的猫,如果不阻止他的话,恐怕会一直说下去,一直说下去,一直说下去...和姐姐有的一拼 。

此刻,轰焦冻深深地为自己乱捡东西的习惯而感到懊悔。

这时候他倒是忘记了对这孩子所谓的“一见钟情”呐。

于是,硬核选手轰焦冻打算为自己的耳朵和大脑征求安静休息的权利。

他面无表情地一把揪住猫咪的尾巴:“我说...”


“喵!!!!”


“抱歉!QWQ轰君...我不是故意的啦~”


“真的真的很抱歉!”


“猫的尾巴最好还是不要随便碰哦...”


轰焦冻:“......哦!”



我为什么又开坑了(-ι_- )

希望不要坑。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