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rve

【轰出】信

▲短

▲小甜饼

▲职英设定




绿谷出久收到了一封匿名信。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写信的人似乎没有丰富的词汇量来表达自己充沛到溢出的感情,只能可怜的一遍又一遍重复着——

我爱你。


⒉ 绿谷出久写过一封匿名信。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信件节的时候每个英雄都被要求写一封信给自己爱的人。

只能写我爱你。




虽然绿谷出久觉得这句并不适合表达自己混乱而奇怪的感情,可是思来想去,他还是觉得这句意外的合适。

写给轰焦冻。




他当然不会有那么大的胆子把信发给轰焦冻,所以信是一个月之后发回来的。




轰焦冻也写了信。

他想了半天,总算在第一行写上了——

绿谷。




后来,绿谷出久看了看日历,发现信件提早到达了目的地。

他从垃圾桶里扒拉出信封,总算看见了极小的一行——

轰焦冻。 ​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