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rve

【轰出】轰焦冻的日记

▲短

▲黑轰预警

▲无个性世界,a班非原班人马

▲纯属无脑爽文垃圾文笔 看个乐呵





绿谷今天也照常走在学校的小花园里。

丽日御茶子向他告白了。




今天的天气很好。

绿谷在群里发消息提议了野餐的事,大家都很开心,于是立刻就准备起来了。

我悄悄的把纸条塞到了丽日的篮子里。




绿谷向她解释了好久。

他们和好了。




和绿谷吵架了。

不过这样也好。




把绿谷的钱包放在了水桶里。

班级的大家都在为绿谷打抱不平。

好过分。




今天绿谷的桌子也是乱糟糟的。

他似乎有点生气。




绿谷被鞋子里的钉子划伤了。

我好心疼他。

可是我们好久没说过话了。


8 .

事情闹到了老师那里。

我听班里的人说是b班的那个女生,据说绿谷抢了她的男朋友。

女生们叽叽喳喳的在说这件事,很吵。

不过事情开始好转了。


9

今天情人节他只有我给的义理巧克力。

应该是被有些女生讨厌了吧。


10

天气不好,外面很暗。

绿谷没带伞,我和他并撑一把回的家。

他向我们吵架的那件事道歉了。


11

绿谷不小心在走廊里摔倒了,作业本撒了一地。

啊,有松同学好像有洁癖啊。


12

我今天在学校外面看见了绿谷。

应该是在和爸爸买菜吧。


13

学校里开始了奇怪的谣言。

绿谷非常生气。


14

今天混账父亲咳得很厉害。

可是今天只有他一个人在家。


15

姐姐叫我去上学,不要担心家里的事。

我想见绿谷。


16

据说绿谷搬家了,我没法去找他。

家里好多人,姐姐叫我去应付下。

毕竟我是法定继承人。


17

事情好多。

公司里的事情还算上手。

就是地下室灰尘太多了。


18

x市很乱,我找了好久才找到绿谷家。

我们都很开心,毕竟好久没见了。

只是他看起来有点不太好,我有点担心。


19

我叫助理新购入的家具到了。

我很喜欢这个蓝色的窗帘,很遮光。


20

啊,太糟糕了。

绿谷失踪了。


不过还好,床很舒服。



我好喜黑啊(:3▓▒

咳,日记体太麻烦了就没照格式写,诶嘿。




评论(2)

热度(39)